close


夏天到了就是要出去玩


但這可不是我原本計劃要做的東西


說來可話長囉~


話說我買縫紉機後有送基礎的課程


過了1年我終於想說不上白不上


因此去上了


結果勒~那老師是一堂課就把所有的東西擠在一次說


上了3堂課後我真的是心灰意冷阿


其他同學則是聽的無煞煞的


雖然我是把該拼該裁的都用好了


但是真的沒心做下去


最後就是把殘骸做成了這托特包


還比較實用勒


看~可以放下我的書本


上課也沒問題勒


內袋的貼式口袋也是上課中的做品改的


你知道是那個吧!!


加個蓋子


因為那2顆心我可是認真的繡了好久ㄋ


Photobucket

我想大家去上這種所謂的課程


應該多少也會碰到跟我一樣的情況


但是不要灰心


外面還是有很多好的老師


像我就一直很幸運的遇到好老師


像現在我在Alice老師那邊就學到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