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鬼混的我回神囉!!


終於來打掃我的格子了


親愛的各位想不想我阿


挑在情人節發文


真的是太應景了


因為我愛大家咩


先來看看過年我把家裡的抱枕換新衣囉


是"俗又有力的"客家花布


夠有節慶的味道了吧!!



開門見桔囉


花市買的吉子幫他重組一下


放玄關    美美的


好!!一口氣把玄關的換鞋椅也換上大花布


"年"的味道夠重了吧


(其實鞋味更重)


買顆蘭花組一下小盆也很應景


看!!我沒偷懶


過年也有小小的動一下啦!!


不然光吃東西我會肥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