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喜家買了這套布


又看到書上在募集作品


雖然看到時已經很晚了


還是趕一趕參加一下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多年的努力成果


這是一組有圖案布的布組


我就對圖做了個旅行袋


非常適合夏日出遊


粉嫩粉嫩的配色好夢幻哩



其實對花的這邊是個可拆卸的小包


提著行李包旅行


總有有個可以背著的小包


裝些哩哩扣扣的小物阿


另做了個吊牌


另一邊是透明的


可放入證明的東西


另一面剪了圖案做貼布繡


還蠻有旅行的感覺



側面的立體口袋


是我多年練功的結果


袋蓋也取了圖案布


2各袋蓋不同各有特色



遠方旅行就可以這樣使用


穿入行李箱提把


拖著走不用提的大包小包


又不怕隨身行李不見




內裡我做了鬆緊口袋


和網裝拉鍊口袋


完全為了旅行啊!!!(大概是暑假的原因吧!!)



後計:


雖然得了個銀賞獎


不過離我自己的目標還差一大步


再接再厲囉!


(有興趣看比賽作品的請參考NO.13玩布生活)


感謝Alice老師長久指導


也感謝好友Ginny幫我拍的美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