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松芝上Felisa Nakazawa老師配色講座


對於不是傳統教室出身的我


對拼布壁飾這塊完全不了解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上到難得的配色課程


Alice老師也說值得去上


所以我就報名囉!!


可以有這個課程


全都要感謝熱心的julie老師


為台灣的拼布愛好找老師談場地上課


真的很辛苦


都生病了還是要上課


(julie老師為了台灣的拼布可以發光發熱成立了台灣拼布協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喔!!)


上面這是我今天帶的布


今天課程就是用自己帶的布去配出屬於你的風格


我受益良多阿!!


Felisa Nakazawa老師人又親切


課後說的一席話


也是我日久以來完全同意的一件事


至於上課內容是甚麼


真的要去聽才會了解的啦!!


一直以來


自以為配色還不錯的我


在整形前也是配得亂七八糟的


整形後


是不是好很多ㄋ


用了自己帶來的布


設計及配出來的草圖


我在上課時就完成了


怎樣~還不賴吧!!


 


Felisa Nakazawa老師還說很期待我完成成品


.....唉呦威阿....


(嚇死我了)


其實配色是很主觀的


但上了這堂課


讓你更有系統.更快的配出色彩


是狂練功學不來的喔!!


上完課就有修了證書喔!


可見julie老師的辦學認真


有機會還有老師來台灣上課


大家一定要去上


這是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