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夏天就要做這種夏天配色的包啦


可是這竟然是去年夏天就做了一半的包


這是楓書坊45集車車樂~機縫拼布的42頁第8的手提包


一做好我就想好它的名稱


~~~~~海軍藍的魔術~~~~~


因為中間那圖案名稱就叫魔術卡片


我可是第一次做這圖形對不好


果然還是高難度


內袋我重來都不馬虎


有貼式也有拉鍊


發現裡面也不錯看勒


大容量也是我覺得很好的一點


裝上花拍一張給大家看


把手也是我第一次做的組合法


應該還可以看吧


很感謝那年蕾蕾辦的活動


我做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雖然我老是虎頭蛇尾的


但真的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