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上課是這個包時


我跟惠雯可是特別跑了永樂去買布


因為我們2個對於要拼的東西可是一點喜歡的感覺都沒


配色對我們來說就成了大問題


到了上課時


結果我還是沒用我去買的布


卻拿了粉嫩到不行的配色


惠雯直呼說那是她的菜啦!!


不是我的味道~!!


搞怪的我那有可能素素的給它過啦


看背帶可是閃亮亮的勒!!



這次包繩我還是用人造皮~


不過我這次可包的漂亮了


都沒壓到包繩勒!!


果然多練幾次就成精囉!!


看我的盤子也拼的不錯吧!!


後面還有2個盤子


我用了大包扣做花心


可立體勒!!



這包容量可大囉


連我家小孩都很喜歡


還要我多做幾咖給他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