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你是不是以為自己逛錯格子


你沒看錯


這是我的格子


我竟然去做6角


要不是老師的課~我真的不會去做!!!


話說這正面的6角拼了我一天ㄟ


還拼的7788


而且還在心裡說下次我絕對不做第2次6角了


光配色就給我和惠雯很大的考驗


因為我們做太多時尚包款


真的沒那Feeling


不過還是做了



然後組合時~


我竟然裁歪了


這下偏一邊


真是要喊救人阿!!!


不過還是做起來交作業囉


上面的拉練口布和包邊大慨是我比較沒出錯的地方


真的是一整個大考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