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整個月都在做楓書坊書裡的包喔!!


這次是44集"60款珍藏拼布包"第74頁的圓潤型波士頓包


我現在都會把書名寫一下


我想如果看到我做的包有喜歡的朋友


想做的話~可以去找找這書


說這包主體我已經完成2~3天了


可是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好


所以又給它停工


今天因為跟我蕾蕾還有我家3個小朋友去Alice老師家打擾~


這計劃早在月前就訂好


我家小朋友可是非常期待ㄋ~


果然今天過的很愉快!!


所以ㄋ~


我回來趕緊把把手做好縫上去~


就大工告成囉!!



有沒看到阿~


我女兒說:媽媽~這好像2個眼睛一個嘴巴喔!!


果然~心情好時都開口笑了!!^^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怕拼和貼~


真的很勇敢ㄟ!!


背部也不錯看~


我也有壓線喔!!


這布讚啦!!~對著格子壓~不用畫線啦!!


內容不小~


一樣袋中袋放進去剛好~


裡面我也不馬虎~


1個伸縮口袋~


2個立體口袋~


順便溫習老師教的"車光"方法~


果然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