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夏威夷上身囉失魂


同學不喜歡的夏威夷


我卻越覺得有趣


又做了一個沒什麼嘛


這市第37集浪漫夏威夷的13頁的第6大溪地皇冠花兩用零錢包


太對不起小格格


這本來是她要做的


我昏了頭忘了orz之銅鈴眼


竟然又給它做下去不要啊


害她又要找新的作品做


拍謝喔水汪汪


2面都是皇冠花


為了做這個~因為買不起貴森森的雲彩布昏


又買了新的布組


不過也不錯看三八萌


可是我還是又天兵的做了一件事


因為翻遍布櫃就是沒有白的布


最白的竟然是我的厚布襯完美計劃


哈哈~那朵白花就是我的布襯啦~泡澡


 


我還手縫壓線


越來越讚了吧好心情


不過我的手指可慘了崩潰



看~這副慘樣無力感


縫了2個之後


還好天生台傭命


手不嫩~ok啦遠目


內層我把它改為卡片及2層可放大鈔及發票的


美觀又實用啦~愛的轟炸



不過我沒做過這種拉鍊的咦


 


不會縫~    頭暈目眩


所以這包只能看還不能用倒地


看看那個好心的高人可以來教我縫這拉鍊擦汗


它才有可以讓人使用的一天阿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