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點就趕快做功課囉

這次是第36集陽光夏威夷的37頁的第28的番石榴側背包

一直都不敢嘗試做這種的包崩潰

因為貼布沒有基本功

也沒有學過

但由於蕾蕾花了很多的心力辦相約

甚至花錢買禮物鼓勵大家

當然不能讓她失望囉  推眼鏡         


 



人家我沒有雲彩布

所以就拿了素色的棉布來做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異想天開爽

想說拿去泡漂白水不知道會不會泡出像雲彩布那樣

因為每次衣服被泡到時會這樣阿~一塊一塊的

不過~我告訴大家無言

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內袋也找了夏威夷風的布來做


太小一咖所以省略內部裝潢囉            貴夫人a貴夫人b



 

雖然我沒雲彩布


但我用了段染線壓線


應該也ok吧 擦汗


各位就加減看吧~臉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