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楓書坊第32集第11頁編號10的側背包


原本很快就可以做完的包


卻硬是拖了一個禮拜


原因就市本來租我房子的房客不租了


我每天都去打掃和油漆


也沒有時間做包


晚上還要照顧小孩整理家裡


所以只有利用睡前做1-2個小時



原本用先染布做的包


我給它用棉布做了


這型很好看ㄋ


朋友一直叫我出材料包


她想做


不過這接合有點難ㄟ


要再做一咖看看


背面我有壓線喔


是個大容量的口袋ㄋ


前面有一個小口袋


因為尺寸算錯


變大了


反而可以裝更多東西ㄟ


打開是個隱藏的內口袋


很實用的側背包


下次叫朋友背起來


讓我拍2張給各位看喔


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