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不再打材料包了


但是最近一個跟我一起去上課的朋友來我家


看到我的背心口金包提袋


一直吵著要我再打材料包給她做


一直廬昏


甚至我們去買布


還會說~這個很適合背心口金包提袋喔~我勒無言


今天就在我家待了一天 


我只好再打材料包囉


各位搶不到的話我不管了


不要像我朋友唷~一直蘆~


她愛這種甜死人的風格愛的轟炸


只好配個2組


其他當然還是要配合我自己的喜好囉貴夫人a貴夫人b



A粉嫩草莓


B粉嫩愛心


C水藍蓮花


D草綠抽象畫


每色2組


內含~各項材料和紙本講義


1份680元


運費一律55


另售作法講義紙型250元


**************************************************


平價材料包是我的夢想


所以謝謝大家購買


布料均以人工裁剪


顏色每台電腦不一樣


如果有疑問


請勿購買


以免你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