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真的是個混亂的一週頭暈目眩


除了週二好好去上手作包課外


每天都好累喔倒地


竟然連獎品都寄錯了


所以還沒拿到獎品的朋友


要等我一下囉!!水汪汪


說到為什麼做這個包中包ㄋ


原因就是上週我去上布知老師的課時


因為要帶工具換了包


竟然忘了帶錢包


去加油時才發現


還好有帶卡夾~刷卡~不然就喊救人阿不要啊


後來又跑一次拿學費給老師


那天也是一個混亂的一天頭暈目眩



看到有人做包中包


所以我也來做一個


因為我平常帶的東西就是最基本的這些


所以不需要太麻煩的包



而且包中包嘛


也不用太華麗


該有的都有就好了!!貴夫人a貴夫人b



做了3種尺寸


隨便拿一個包都搞定


以後做包就不用做內口袋了


YA!!(夠偷懶了!!)



中的放這種提包剛好


大的放這種還有位置放東西


可以放水或雨傘等


完全市非常實用的東西


符合我的個性


不麻煩!!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