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裁材料包


裁的都快瘋了失魂


並不是裁布瘋了


而是畫布畫到瘋了倒地


從表布裡布到布襯還有棉大大小小畫了將近20塊


還是10份哭哭


竟然是我1個月畫的量


我看這一陣子看到這個包會不會吐阿


只希望大家收到會滿意


 


轉換心情的好方法


就是做點別的



看到 米雪兒做的娃娃


所以去上了布知老師的瓶子娃娃


真的好可愛喔愛的轟炸


連我的鄰居都說好可愛喔


還說下次上課一定要去上


嘿嘿


把娃娃拿下來


坐在我做的沙發上


真的有那個真實的感覺ㄋ


這成品太可愛了愛的轟炸


所以老師...我在這先跟你說


下次上課我先卡位囉!!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