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mos的分享bingo


我已經完成我的玫瑰銅環包


不過我那ㄟ覺得我的比較矮胖阿


(是跟人一樣嗎)  orz之銅鈴眼 


沒過~沒過~一定測沒過...水草舞


喔~不是


玫瑰~玫瑰我愛你三八萌    


最近我兒子超愛唱這首


而且還要配上舞蹈


你們知道有多爆笑了吧失魂


有點離題了


我很認真的拼出這玫瑰喔水汪汪


背面是很漂亮的玫瑰大朵的愛的轟炸



我有壓線喔



2層空間不是互通的


可以放更多東西


不過很難縫昏 


這個是我新串的2色包


本來是要送給來我格子的老朋友


不過我太忙沒有串很多


等過完年再來送你們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