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黛娜的家




1月15日,朋友MSN問我,


要不要採草莓?


可以吃到飽....


挖靠!


(眼睛馬上呈閃亮亮模式)


吃到飽的草莓耶!那是一定要去的啦~


因為,草莓可是我最愛的水果捏~


不讓我去,等於是不讓我玩手作一樣...



2010年1月17日,天氣晴。


朋友一家四口和我們一家三口,


坐上了確認可以載"巨無霸艾倫"的車子到了大湖,


其實一大早,


我們有到附近走走逛逛,


然後,再到朋友的舅媽家,


嘿嘿~採草莓唷~ 



這裡是希望草莓園旁的景色,


深冬了,


樹上的葉子也只剩下一些些...


卻有著蕭瑟的美。


四季輪轉,


每一季都有自己的美麗!




再來一張照片,


我實在太愛這些樹了,


每個角度,都美!



這一片,


就是希望草莓園了~


好多好多的草莓呀!


趕快來去啃草莓~哈哈~ 




冰友呀~你們看看!


多麼美麗的草莓們!!


這都是希望媽媽用心栽種的...


重點是,超美味的啦!


我一邊寫文,一邊啃草莓中...


(((下一站,發福!)))


草莓吃太多了~


流口水的冰友們,


快去拿拖把吧~哈哈~



草莓有迷有健康,


看葉子就知道了,


葉子形狀肥大,顏色飽滿,


表示超級健康啦!




陽陽也會採草莓唷!


BUT~經過他摘過的草莓,


都會有手指頭的痕跡,


也就是,


"凡摘過,必留下痕跡!"


臭陽陽,你摘下的草莓,


沒有人敢吃啦 >"<




再讓大家流一下口水...


超級卡哇衣的草莓,


雖然可愛到捨不得吃掉,


但是,


對不起,我愛你!


我還是要吃掉你!




情侶草莓!哈哈~


兩顆草莓是連在一起的唷!


哇~好甜蜜捏~啾~




還有,巨無霸草莓!


親愛的艾倫,你找到同伴了唷~


這顆草莓可以吃很久,


但是對愛草莓的我而言,


也是一下吃光光的啦!



其實,這片草莓園的背後,


是有個悲傷的故事的...


去年12月底,


希望媽媽的先生突然往生了,


留下了三個還在唸書的孩子,


有兩位八十多歲的阿公和阿婆要奉養,


還有先生欠的一屁股債...


每個寒冷的冬晨,


凌晨三、四點,


(有時候我都還沒睡哩...)


希望媽媽就要起床摘草莓缴到農會去,


由於八十多歲、視力又不好的阿婆,


不忍心看著媳婦忍著喪夫的悲傷,


也跟著下田去採草莓...


加上草莓園位在小小巷子內,


根本沒有遊客會去採草莓或是購買草莓~


如果,如果~


喜歡吃草莓的朋友們,


請照過來照過來唷!


希望媽媽可以宅配新鮮又好吃的草莓的唷!


如果打算要去大湖體驗採草莓樂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請希望媽媽留下大大顆的草莓給你們採唷,


嘿嘿~採大顆的草莓比較有成就感咩!


如果可以,


請朋友們幫個忙,


動一下你那可愛的手手,


((引用這篇文章好嗎?))


((直接複製也可以唷))


前面30位引用的朋友們,


黛娜有神秘小小禮物要送唷~


(嘿嘿~又在搞神秘了...嘻嘻)



─ 希望草莓園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水尾坪富興村2-10號


聯絡人:希望媽媽│張美丹


電話:0936498568


*    *    *


宅配草莓的價格(未含運費)


特級→NTD 190 / 台斤(600公克)


1號→NTD 180 / 台斤(600公克)




2號→NTD 140 / 台斤(600公克)





3號→NTD 100 / 台斤(600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