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上豆喵的手工蝴蝶結課


(好耳熟喔~我想只要我跟那老師很熟~我可能都會一直跑去上課喔)


這次是進階版的所以只有3樣


大大的蝴蝶結髮箍


我愛這顏色


不過我帶起來太可愛


所以請我家3小姐示範一下



這可是高難度的喔


5層再一起的蝴蝶結


老師是做夾子的


不過我喜歡用綁的



3小姐示範中


和衣服很配(我做的衣服)


又一個高難度的花


這同學好像折很久


因為不好折成5角形



我還是很愛搞怪


加了一個昆布又變成綁的了


3小姐還特別低下頭給我拍ㄋ



這是上次回來練習做的


我還是很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