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第6回了


要放鞭炮囉~


我唯一好好做完一輪的相約喔


放鞭炮 慶祝囉



我很認真喔


拿出我所有的玫瑰花布做拼接



女孩的裙子和袖子都是立體


綁上玫瑰花的髮帶


漂亮吧


浪漫吧



做完6個


縫工竟然變好了ㄟ




裡面只做了一個立體貼式口袋



漂亮吧


我很滿意喔


感謝shinnie讓我的手藝變好


不過我還是要說


相約是讓大家有一個可以做手作的動力


和切磋


和學習


的地方


如果做不完或有困難


我覺得就好好欣賞學習別人


或告訴原因


畢竟這是可以諒解的不是嗎


可是一但做了讓人無法諒解的事


使得分享或做的人


對這平台失望


那不是得不償失嗎


我期待明年的相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