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早知道小婧工作室9月4日要做勇氣娃


就說好要去幫忙


一早就起來等小婧上網


(通常她上網就表示她上班了)


等到快11點~怎麼還沒上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過去勒


結果原來是她犛田(台語)了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傷口糟透了!還蠻嚴重的


還來幫忙做娃,好讓人感動!!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黛娜姐姐說這一組是正妹組


可是好像有人混進去喔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莎拉很有創意,連卡片都畫的很可愛,


(小時不讀書~後來我都抄她的~因為實在寫的太好了)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黛娜姐姐做的喔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這隻是我做的


說我的很大隻~沒辦法我忘了把她瘦身一下


看來她得跟我去減肥一下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這隻是愛作夢的娃娃做的,


她負責幫我們運送勇氣娃娃們到繼華老師手上唷~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有迷有看到長頭髮的勇氣娃娃呢?


是我用剩的毛~~線做的


我覺得長髮也不錯喔



(照片取至黛娜的家)


勇氣娃娃們的大合照,


很可愛吧!


很感謝黛娜和小婧幫我們準備材料和場地


還有來做娃的大家


雖然那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不過也是一個愉快的一天


因為我實在太愛跟大家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