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在最後的幾個小時把這個給完成了~


今天白天趕著圖


趕著去工作


回來又趕著煮飯


趕著去接我兒子


又趕吃飯~最後又趕做這個!!


感覺今天真的好趕喔!!失魂


這個鑰匙包~我之前做過好幾個了


最大的不同是


這個圖案是貼縫的(這是我的罩門ㄟ)昏


而且是雙拉鍊的(手機和鑰匙可以各放一邊,不會碰撞到)


背後我加了一個隱形拉鍊的零錢袋~


其實原本我已經快做好了(就是旁邊那個用棉布貼的那個~)


結果壓縫完後裁形狀時


竟然裁歪了~  orz之銅鈴眼 


害我氣的又放了一個禮拜~怒火中燒(我覺得這個我還貼的比較好看ㄟ)


結果工作一直來


所以今天才會趕成這樣~真的是自做自受阿!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