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15天完成一個進階班的包


這包一直在做手工


搞得自己好像女工喔!!



將裁好的布塊棑好在車


才不會搞錯


不然醉漢可能更醉了!!


側邊我又不按老師教得做了


我老是意見太多


有時都覺得老師不太愛理我


算了


反正我覺得我在Alice老師那邊學得比較多


立體的刺繡花


參考書上做的


第一次做


又搞好久喔


完成囉!!


配色真的是超亮


又超春天的


背後是2隻鳥的拉鍊口袋


原來不同組合


就從醉漢變鳥了



前面自己加了拉鍊


不過拿錯拉鍊


頭太大了啦!!


雅仕包


說穿了就是公事包


所以內容就是可以放文具及筆電囉!!




完成


繼續向下個包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