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囉!!


我可是還處於放假的感覺中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來了


所以作業也是拖拖拉拉的



這是照書上的尺寸做的


但是沒有8CM口夾


所以用10CM口夾來做


尺寸變大


怪怪的


背後還有一個口袋


但是放了卡片中間放錢會卡卡的


這是我改過的尺寸


因為我要放零錢


所以我下面的底有抓底


容量加大更好用




背部有加口袋


可放發票


也很實用


~~~~~~~~~~~~~~~~~~~~~~~~~~~~~~~~~~~~~~~~~~~~~~~~~~~~~~~~~~~~~~



為什麼又加了一條規定



大家必須把自己的作品放置於書旁,和書一起入鏡拍照上傳至blog,

並請以公開地po文才算完成喔



所以看到我特別註明的人


趕快看你們有沒有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