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爽


趁我還沒完全很混時


頭腦還清醒時~把作業給做完了~bingo


不過我還是很混啦


用這防水塑膠墊做的


完全不用裁襯跟裡布


非常的夏天吧三八萌


想像一下去熱情的南國一遊吧笑裡藏刀


前面我利用2條織帶中間多做了一個口袋


很實用ㄋ微笑


這包很挺吧


都歸功於這塑膠墊



實在給它xxx的硬打飛b02


車的我手也是酸阿


更別說翻面了昏


還勞駕我老公幫忙


不過我上次車過防水書包後功力可是大增ㄟ遠目


不扣扣子


型也是一級漂亮的啦愛的轟炸


扣了扣子


更有型又挺愛的轟炸


更何況我也上過高原三層包喔完美計劃


用那方法車的底


更是沒話說的挺貴夫人a貴夫人b


至於我功力如何大增ㄋ鬼點子


就是這包我只做了1個半鐘頭推眼鏡


利害吧!!萬年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