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愛布娃~                                                     


不過布知老師的娃


我卻一眼就喜歡上她


一做再做


欲罷不能ㄋ


這次又和我的好麻吉一起去上


這是帽子娃娃   


很可愛喔



捲捲的頭髮


我覺得像魔女ㄋ愛的轟炸


所以給她帶了耳環


很有我個人特色吧爽


這是帽子娃娃


我也做的跟別人不同


下次回娘家也不會攪混     萬年奸臣


側面看


精靈的帽子有珍珠喔


也很可愛喔bingo


今天真謝謝老師   三八萌              


一邊聊天~一邊手作


還有老師帶來的好吃手工餅乾和蛋糕


瓜媽也有泡咖啡


真的很幸福水草舞


同學~


你們沒有參加真的很可惜喔~貴夫人a貴夫人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