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


上週四台北首登場


我已經去捧過場了


還遇到格子的好朋友喔



今天是因為這2樣超值來店禮才去的


一早就跟小格格和棉媽約好捷運市政府站碰面


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


有了上週的經驗bingo


算好時間在捷運上就應該會碰到小格格


果然我們又坐到同一班車


很早到就等百貨開門


我們的前面只有一個人


跟上週的情況大不相同


一開門


我前面那位小姐就用力往前跑


媽阿~這是甚麼情形阿咦


搞的我也想往前衝怒火中燒


電扶梯瞬間變成樓梯


喔~我們根本是用跑的失魂


爬到9樓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倒地


原來就是為了下面這隻限量200隻的9公分鶴剪阿



原本我是叫小格格排隊領來店禮


我去拿鶴剪


誰知道沒有了


根本是5分鐘不到嘛崩潰


還好後來有人不要給我們 水汪汪


我們2個就有買到遠目


不過棉媽就沒有了


今天本來帶了相機


不過還是沒有拍到東西沒什麼嘛


因為跟上週比起來


人明顯少了


因為東西也少了


這是我今天買的


遠藤亞希子的套布還有為了我口金包的內裡去剪的布


為了剪布可是排了好久頭暈目眩


好像布是不用錢的擦汗


大家都剪好多喔


看來台灣的競爭力是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們在支撐的


消費力驚人阿113_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