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日真是個陰冷又下雨的天氣


不過跟Sophie老師約好要做布盒


還是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去上課


這次上課的同學連我4個


水瓶還帶小禮物給我們ㄋ


好心的妙借我們場地還借我們工具


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我們2家還距離超近


走路都可以到ㄋ


如果早認識她


一定常常跑去串門子啦(我最愛了)



我的是紫色的喔


今天天氣超好


趕快拍一下


內裝也是粉紫


我好像很少用這紫色ㄟ


點點是同學覺得不太配


我跟她換的


整個打開


可以放針可以放剪刀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放甚麼


所以先空著囉


有沒有發現我的和別人的不一樣


就是我的側面有多加1片啦


因為我不喜歡有洞


硬魯老師給我加的啦


側面合起來~


可是個含苞待放的鬱金香ㄋ


謝謝老師和同學喔


雖然作了很久~


不過也市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