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Sophie的花布盤


一直都沒有做


結果Sophie老師竟然要教我做


真的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所以我要好好的做



我的是綠花盤喔~


每一片我都有拍喔


看一下很漂亮


老師配的真好ㄋ




連背面都美美的


一整個高級了起來


有氣質的起來


(當然不是我~別吐喔!!)


側面加了美的珠鍊緞帶






這市我上手工蝴蝶結後自己做的


放在在布盤上


好市合喔





感謝美美又親切的Sophie老師


教我做布盤


終於讓我不用把材料包越推越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