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有人問我~


你買了那麼多書~


做了幾個阿?


我真的告訴你


沒有幾個~


不過這次有了蕾蕾的相約


告訴你們我會努力做的啦


我從第一期先挑個小物來牛刀小試一番



還沒組合前~


也是個可愛的背墊喔~



看~是小雞零錢包


可愛吧


旁邊我有把原做拍進去喔


後面還有三隻~


我也想把它們做成零錢包ㄟ


湊成一組


更可愛



背面它是壓方格


不過我把它壓成圓的


看起來好像棒棒糖喔


我完成了喔~


各位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