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10月做的包


可能是我這一年來做的最多包的時後


上次剩的布又拿來做個提包


這包型還蠻適合的



沒做過這種有蓋拉鍊的


應該還ok吧


尾巴我有包起來喔



我想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


配提把的時候一定都很傷腦筋


我配了好幾組都不適合


只好自己做囉


下面加個圓圈銅鐶


呼應一下我的半圓包形



美美的布標




剩下的緞帶做一個掛飾


掛在拉鍊或銅環上都不錯


發現這包很秋冬的感覺ㄋ


配上馬靴提著去參加聖誕節晚會


很有感覺喔



最後和十字托特包合拍


那個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