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媽媽真是不好當阿


除了對小孩把屎把尿以外


還要心理建設


還要幫他們維持人際關係


甚至還要為他們打點前途跟鋪路阿


這是我家大女兒的教師節禮物


雖然是我做的


不過她有幫忙拍照


因為是5班


所以我用貼鑽做了個5


內容是全班小朋友的照片


男老師的禮物不好想


還好我女兒今年畢業


所以這有紀念性的小物就派上用場了


包好送出囉


女老師的就簡單多了


大家統一來個小方包


搞定



這是我們安親班老師的


因為已經教我家6年了


很愛kt的她就特別為她做一咖


但考慮年紀


所以來個黑色


這樣老師應該敢提上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