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手作布包課我已經上完了4/3


期間也完成了3個包


小婧 老師的教導下我學了好多東西喔


原本包包都車不挺 角都對不準的我


竟然全部都做的好好喔完美計劃


很難相信自己只是每週上一次上了6次而已沒什麼嘛  


或許有人認為這些包款都很簡單


但是小婧 老師有很新的想法


而且不吝嗇教大家


我覺得好棒喔!!   水汪汪  


上課真的是一種享受三八萌


完全沒有壓力水草舞


我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就這樣做手作到我們再也做不動為止



第一個2用包(正面)



第一個2用包(背面)


原本可以背的~但我沒加上織帶和D環有點後悔不要啊


所以再來做一咖




第二個托特包


很花吧!!我超愛花布的~ 


而且真的有那個夏天的感覺


連背袋我都把花裁上了




貼式口袋也是花


上面有我的布標喔!!


而且還是以前跟小婧 老師訂做的


緣份是很奇妙的     


很配的拉鍊吧


把上次跟寶兒買的拉鍊拿來配


真的是......天作之合阿


總之~我覺得去小婧 ( 原靜㎡)老師那裡上課真的很值得


有想上課的朋友~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