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中我算是很喜歡網購的


(甚麼都買~甚麼都不奇怪   )


其中有些賣家很好~


當然有時也會遇到一些鳥事  


我在小葉子的拼湊世界發現他要出清碎片


所以我也去標了!!


東西送到後~真的是物超所值       




因為我有習慣會把布塊整理好


所以我把它折成一小包裝


竟然有4小包之多ㄟ


這包雖然都是很小片


但折好後卻很多喔!水汪汪


其中有很多若山的小布塊


剛好給我來做蓋房子


因為太棒了~所以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快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