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


都是因為我們家3隻小豬在放暑假啦!!


所以我也跟著放暑假囉!!


除了帶他們遊山玩水外


我可也沒閒著


不過還是先PO一個以前做的魚零錢包


已經被我洗過N遍了


所以有點舊了


不過應該可以看出他是隻魚吧!!


如果有要紙型的我可以提供喔


是蠻簡單做的啦!!



不過要引用一下eva的分享規則


如果你的部落格是空的,我是不會寄mail 給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