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背面


這是Ai書裡的包型  


看起來美麗的包


卻很難做       哭哭



在弧度的地方


就弄了很久倒地


袋蓋放上我的logo推眼鏡


內裡也很花(是暗指我的內心嗎?)崩潰       


在書上看起來ok


結果好大一咖頭暈目眩


有多大


看我的雜誌放上去你就知道囉!!沒什麼嘛  



剩的材料


就簡單車個小錢包吧


花了2天(斷斷續續)


從我去小靜那上過課後


做大包的時間縮短許多爽


尤其是我的貼式口袋和拉鍊內袋


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怎麼那麼利害喔            貴夫人a貴夫人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