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住台北.請幫忙這個人...如果不是.也請替他加油!


看完這個屬名[襪子兄弟]所寫的文章.


除了感動之外.


這是我唯一可以幫他做的.


如果您看到這篇發表.


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加入幫助他的行列.


 


如果您剛剛好是台北人.


在您日常活動的範圍.


請多看一眼身邊是否有像襪子一般特徵的狗狗.


即使您不住台北.


也可以一起替他祝福&加油!


 


我誠心地希望他跟襪子能早日重逢...


http://inconvenientleave.org/about



姓名:襪子(與電影明星狗真的是純屬巧合)


犬種:混種柴犬(混得很像土狗,但認識柴犬的人都能分辨,只是沒有尾巴)


性別:


晶片:0001E6A67F (最最早期的那批晶片,不是每台掃瞄器都能掃出來)


特點:重聽、左耳開過刀不會翹,右耳是翹的、金黃毛色、嘴邊是白色、無尾、因為是人寵養大,會主動靠近陌生人做朋友。


10萬新台幣協尋現金,提供給幫忙注意到襪子而通知我的朋友,我對此負所有法律責任
我的電話是0920937157 田先生|關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