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可能多少都有點夢想


做室內設計10幾年


一開始是給人請


後來因為家庭和小孩


在家加減接設計的案子


這幾年


小孩長大了


開始去上一些成長課程


開始做手作


~~~~~~~~~~~~~~~


現在終於有個機會可以開工作室


1間20幾坪的樓中樓


可以讓我自己設計規劃


我要花園~我要吧台~我要很多書櫃等.....


充滿自己的夢想


等待實現


~~~~~~~~~~~~~~~~~


但太大的空間


並不是我負擔的起的


我預計規劃4間


1個開放的公共空間


1個花園


~~~~~~~~~~~~~~~~~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困在家庭與小孩之間


好不容易可以脫身做自己的事


但與社會又脫離太久


想賺點錢


又有1技之長


想開課開業


也不須要太大空間


歡迎來和我一起組工作室


我近南勢角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