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我做手作的最佳時間


通常我都會聽聽音樂或廣播


無意間聽到~NEWS98王文華和詩瑋主持的【愛你22小時】


我喜歡這樣的對話~


很輕鬆~


詩瑋的聲音會讓人感覺這世界都很HAPPY


王文華的見解有時也是另一種思考的方式~


王文華最近每天會公布一則「開除自己的總經理」書中重點句,


讓大家把它放到MSN暱稱中,


(我有買這本書~覺得不錯~我是雜食性的閱讀者)


整理貼給大家分享~


「一天一句,20天,成為更強的上班族」
1【不能把福氣,當成空氣。】
2「這是一家公司,不是心靈成長班。我是專業經理人,不是精神科的病患。」
3「熱情不能供在家裡,熱情要用在街頭」
4「有夢想就立刻跳進去,不是站在岸邊一直空談,一直感嘆。」
5「讓我們三大一小:野心大、神經大、彈性大、自我小。挫折?挫折只是燒餅油條,我們把挫折當早餐來吃。」
6「生命中最大的罪惡不是你做了什麼壞事,而是你該做什麼好事時選擇退縮。」
7「太多人做的明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擺出的是發射核子彈的架子。」
8「我不需要一輩子活在世界第一流的城市,我應該想辦法在世界上任何城市,過第一流的生活。」
9「有了一點小成就後,我們都會覺得自己是天縱英明,別人怎麼都那麼死腦筋。」
10「成熟,是你能承受很多變數,承受快樂和悲傷並存,而這一切承受,不是為自己,都是為別人。」
11「身段,留給模特兒。我們上班族,只講究成效。」
12「端在家裡,絕對永遠懷才不遇。要碰到伯樂,沒事要到馬場附近溜達。」
13「給數字,不要給藉口。每一個藉口都合理,但只有數字有意義。」
14「一件事、一天、一本書、一個工作的失敗,就像某一天下雨一樣,當下也許會造成很大不便,過了就沒意義了。」
15「世事大多不會按照你的願望或計畫發生,你要像蜘蛛人,不斷改變爬行的路線。」
16「怪老闆是開脫自己最好的方法:他是豬頭,我是受害者。我嘔心瀝血,但他冷血無情。這邏輯太老套,低估了老闆和我的智力。」
17「你未必會得到你希望的。成熟,就從接受這一點的那天開始。」
18「一年後回想起來不重要的會,別參加。一年後回想起來不重要的約,別去。」
19「100年後,大家都一樣。最成功的,也頂多是木乃伊。」
20「有時你用盡心機,最後白忙一場。有時你無心插柳,柳樹變成森林。我們全力以赴,並不是因為這樣就能到達目的地,而是這樣的過程,讓生命更有趣。」


如果喜歡~


可以每天貼1句到MSN暱稱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