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課途中


我親眼目睹了一場車禍


一輛轎車在仁愛路與敦化南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


就在我身旁...


那時我嚇呆了.....


沒想到轎車沒停下..竟把人壓過去又捲進車下


拖行至忠孝東路口人才掉下來


我真的嚇呆了...停在路邊...不知所錯


那時是下午的1點多...旁邊誠品公車站牌


人來人往..我聽見有人尖叫


我又騎過那掉下來的騎士身旁....


我難過的心跳加快好想吐喔.......


晚上回來後我一直後悔自己沒為他做甚麼


甚至連車牌號碼我都沒看到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車禍的報導


肇事的人被抓到了..因為有見義勇為的騎士追到八德路將他攔下報警


但也無濟於事...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幸好兇手有抓到


我想告訴大家..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


光天化日之下ㄟ有那麼可惡的人


大家真的要小心


也期許我自己可以更有勇氣一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0/78/1e7bs.html


(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