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曆年前特別感謝各位好朋友


在過去的一年來我的部落格裡給我留言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但其中有不少朋友讓我覺得特別窩心


因此我決定在只要農曆16號前


在我部落格上有留言5次的朋友


我都送上面這個水晶串珠吊飾


這個吊飾叫做"包鑽"也就是包賺啦!!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來年都可以包賺!!


~~~~~~~~~~~~~~~~~~~~~~~~~~~~~~~~~~~~~~~~~~~~~~~~~~~~~~


17號囉!!


我統計的結果有8個人ㄝ


太感激你們囉



雅ㄇㄧˇ.光光.愛蜜麗.小格格.jane .eva


 

太感激你們囉快來隱藏留言

留下你們的住址和大名


我要寄禮物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